從小到大
臉上總是坑坑疤疤的
皮膚深潛不均
常常使我沒自信
😧😧😧
 
 
出社會工作
有了自己的積蓄後
决定好好靠賞自己一下
做一趟醫學美容
 
問過朋友後
他們推薦這家
在桃園和中壢小有名氣的店
 
 
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14號(2樓到3樓)
電話:034277877
 
位於中壢市的鬧區中
在中壢百年神仙蛋糕總店的正對面
 
 
對了
也有桃園總店  ^_^
 
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桃園總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去中正路101號(4樓)
 
 
 
 
我去的是中壢店
診所在2樓到3樓
 
千萬記得
要先換上拖鞋才上去喔
 
 
 
這裡的給我清爽的感覺
柔美的燈光
亮麗的裝潢
彷彿在繁華的中壢
找到憩身之地
 
 
 
 
 
 
 
 
 
親切的專員
耐心的暸解我的膚質和我的需求
 
 
 
 
接下來是醫生的問診
醫生諮詢了我的狀況
建議我去做飛梭雷射的療程
 
 
 
聽醫生說
 
飛梭雷射比起一般雷射好很多
傳統雷射的傷口較開放
比較容易感染
修復時間長
 
飛梭雷射
不但傷口較封閉
感染風險低
修復快
 
除此之外
會刺激膠原再生
使術後復原的皮膚
更加有彈性
 
 
感覺飛梭雷射還不錯
所以我預約了下次的療程
 
 
 
下次療程時
我坐在等侯區等待
 
 
 
療程時
先敷上麻藥
再開始療程
 
 
過程中
有輕微的刺痛
醫生說依個人體質
疼痛感不一
 
療程後
痘痘也比較少出現
也改善我的膚況
 
 
我真心覺得
飛梭雷射
實在是太讚了😇
 
連我的好姐妹們
都很好奇
為何我的皮膚保持那麼好
 
全是因為
我有定期去
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
預約療程
 
真心推薦給您
 
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
 
中壢店
電話:03427787
 
桃園總店
電話:0800788777
 
他們的專員
都很樂意在電話中
提供資訊給您參考
 
 
也可親自來這家店
 
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14號(2樓到3樓)
 
 
 
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桃園總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去中正路101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2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